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

(2010-11-30 15:41:44) 下一个
大雪纷飞,吃完饭后, 还是去游泳, 回来的路上车辆人少,街上静悄悄, 一场小雪让狂躁的人们不敢乱动,

同样的月,同样的日子, 那是一个很远又很近的年代, 就在这样一个压抑的日子, 姐姐就这么走了,带走了我们的欢笑...

刚才收到姐姐好友的邮件,这么多年了,还有这么多人想着她:她美丽大方, 她的热情爽朗, 她的泼辣,

姐姐最后一次回家她脸上的平和她的眼光,很迷人不定的样子,人生突然间一切突然颠倒混乱,来自人为的,生物的,命运的,自己也无法掌控...

我曾有过姐姐,我现在还有,因为姐姐一直活在我的心里,

11月30日对我永远都是一个风雨交加的阴天,因为姐姐的突然离开, 年幼的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天昏地暗,晴天霹雳,什么是失去,什么是生死,什么是命运,什么是手足, 什么血缘, 什么是痛心,什么叫永远的思念。。。

 
 

姐姐如果活到现在,一定也会喜欢西方音乐, 喜欢看世界的, 她的生命一直都在中国音乐里舞蹈...

姐姐在天堂安息吧, 你是属于来自天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