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父亲节愉快!]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2010-06-20 15:33:42) 下一个

我的老家离大海很远,青山绿水, 很美。  我父亲可能连大海都没看过, 我记忆中小时候总爱唱一首大海的歌, 不过也就是唱那么一段, 非常磁性的声音,以俺的耳朵听,没走调。 

父亲一生受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 可他总是那么乐观,退下来以后他还去上老年大学, 学国画,画得很好,送给我孩子几幅他画得国画, 他的草体书法一直是不错的, 还是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常有有亲友向他来求字。父亲善良温和, 可年轻时也有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为了追求理想为了信念,可以不在乎自己的性命,他说给我听时我都难以相信,在我眼中父亲是那么温和谨慎的人,他也可以这样勇敢的,真是年轻无畏, 让我很敬佩和羡慕他。

每次我打电话回家, 父亲有时会问我,《我的声音怎么样?》, 我也常说《爸,您的声音还是那么洪亮的,和我小时听到的一样》, 他特高兴。   

父爱恩重如山,借这首《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向我在家乡的父亲道声父亲节好!谢谢您,爸爸!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 吕继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