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8

(2016-06-24 10:13:44)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8


 

老黑熊翻译着2号说的话:跟2号走,他说要做你忠实的奴隶,他会为你周到服务的。

我没有看一眼熊,心里想,这家伙怎么会这样迷恋我?他给了我财富,出于礼貌也应该给他一点回报。等一会儿到了船顶我要问他到底陪他多长时间?最多不能超过三天,三天之后,我一定要甩掉这个老黑熊,无论如何我也要与前夫好好谈谈,我要直奔主题,如果他真的想与我破镜重圆我会毫不犹豫投进他的怀抱,为了难舍的旧情,我情愿主动进攻,我相信自己的胆量,为了回到从前我豁出去了。

2号带我走进了一个粉红色的大房间,我刚走进去,2号连忙打开了手里的包,他跪在地上对我叩头之后转身带上了门。

包里是一件黄色薄纱丝裙,我摸着从没有见过的丝裙看着、想着。突然,我想到这里会不会有监控视频?老黑熊让我沐浴是不是又要偷看我?

刚才已经洗浴完毕,这次我可不再重复了。

这件丝裙质地很好,我要穿上在镜子面前好好看看自己的模样,穿好丝裙我就坐在这里等着老黑熊,也可能2号会带我到游轮的顶层去。

当我打开丝裙时,从里面掉下了一条红色丁字裤,丁字裤上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黑熊商标。这个老黑熊,他坏透了,这是对我示威呢,他这是命令我要穿上以他命名的丁字裤,还用说吗,这是要占有我!

收到了这一份大礼,这笔交易太合算了,穿就穿,也让这老黑熊高兴一下。

当我换好了衣衫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丝裙时电话铃响了,一定是老黑熊在催我到船顶与他相会。我笑着刚刚拿起电话就听到老黑熊急促的声音:不好了,我、我老婆上游轮了,你快藏起来,千万不要让她看到你穿着我给你的内衣和丝裙,快点······

电话挂断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正在我发愣时,屋门别撞开了,一个头戴纱帽的女人带着两个人冲了进来。

纱帽女气势汹汹跳到我的面前上下打量着我:你这个骚货,胆敢勾引我的男人,今天我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来呀,大胖二胖,先给这破鞋来个金光耀眼。

纱帽女说完往后退着步。

你、你们要干什么?

你这个骚娘们儿,你干了什么还不知道吗?

不要误会,我和你的老黑熊只是谈一笔生意,我可是青白的!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