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楂花》

(2010-10-12 08:32:57) 下一个
 
 
 《山楂花》

作曲:仓雁彬
作词:文雅

走过了这一片青草坡 有棵树在那儿等着
它守着你和我的村落 站立成一个传说
山楂树开满了花 落在你羞涩脸颊
山楂树开满了花 我等你一句回答

可是我先走了 纵然太不舍
别哭我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在时间的尽头 你定会看见我
唱着歌在等你 微笑着

就算我最后碎成粉末 也有你为我而活
只要我还能被你记得 我就是不朽的
山楂树开满了花 像你在对我说话
山楂树开满了花 指引你带我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hilubi支持 :)
shilubi 回复 悄悄话 你参加歌唱比赛吗?如果有通知一下啊,我去投票,哈哈。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梨花鼓励
下一期该录山楂条了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流着口水,听山楂系列之牙疼版。

老谋子该请你去唱。

期待山楂系列的下一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