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三宝最近的小零碎

(2009-08-07 05:22:53) 下一个

8/07/2009

 

1)三宝有次大嚼特嚼他的最爱cheeze饼干时,俺忍不住也凑上前去要了一颗尝了尝,

 

Too salty! 俺忍不住抱怨道。

No. not salty at all, 三宝斩钉截铁地反驳。

 

看着三宝吃得如此忘我,俺又试探地向三宝再要一颗,

妈妈,you said it’s salty,why still want to eat? 三宝这回守着自己的饼干袋子,不给啦。

 

2)某次吃完晚饭,俺准备穿鞋出去散步,三宝知寒问暖地凑上来,俺以为他也想去,就拉他一起走,谁知小人还是愿意呆在家里。等我走到外面阳台台阶时,小人突然说“妈妈,等等。“我以为他改变了主意。

 

妈妈,I just want to give you  a hug. 于是我们俩相拥而抱。三宝转身返回,我也准备 开始踏上征程。

 

妈妈,I forgot kiss. 于是我们娘俩又重新聚首在阳台的台阶上,三宝给了我一个标准的french kiss.

 

3)最近欣喜地发现三宝终于认识所有26个大小写字母啦。可喜可贺!俺得声明不是俺教的,是在幼儿园学的。三宝现在喜欢做word search,当然他还不会拼写,喜欢看我做,念上面的字母。每找到一个字,他就高兴半天,让我用各种颜色圈出来。

4)三宝继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后,又成为电影ice age的小粉丝. 经常看得入了迷,不问世事。原来曾是哥哥们的跟屁虫,哥哥们到哪他就跟到哪,现在看ice age, 根本不管不问哥哥们的走向了。有时甚至忘了吃饭。有次勒令他吃完饭才能看电视,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快地吃掉一碗米饭,让老爸老妈怎么也不相信。 他自己还非常诚恳地说“我真的吃完了。“无辜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