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人在他乡]装嫩嫌疑

(2009-08-23 08:04:02) 下一个

装嫩嫌疑
8/24/2009

周末带小子们去公司玩,碰到同事的台湾太太,跟她聊了一会,她过后吐箴言,她说刚才以为我是小子们的大姐姐,看到我跟别人说话,以为那人才是妈妈。

我那天穿了一件非常朴素的粉红体恤,下穿普通的健身黑色长裤,脚踏凉脱,确实是teenager dress up.

前两天打排球,碰到十年前在学校读书认识的同学,他说我跟十年前一样,没什么变化。我说怎么可能呢,岁月无情啊。

女友看了我去年在海南旅游的照片说我简直就是个大学生,稚气未脱。

家里的男人们也众口一词:
大宝说我看上去象个teenager.
二宝说我顶多26岁,
三宝经常说妈妈是princess.

劳工也不知虚伪还是真心地说我看上去是显小,然后才道出真言,说我平时穿衣服过于休闲,有装嫩嫌疑。

气得我周五上班时穿了一套比较显身材的连衣裙,是几年前的生日礼物,一直没有机会穿,结果在过道上碰到另一部门的女经理,她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Hi,you dressed up so special, any event today?

我尴尬地半天没说出话来,看来平时给人休闲的印象太深了,偶尔改变一下形象都难。我还是继续装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