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今个儿真幸福

(2009-04-14 12:22:07) 下一个
4/14/2009早上懵懵懂懂地被楼下厨房稀稀拉拉的声音吵醒,看看身边的劳工不在,以为他在做早饭,也就没当回事。一会儿大宝咚咚地跑进来,催我快起床,我口里答应着,心里还捉摸着这小子还挺长记性,昨天晚上他就说要早起,希望我们能八点一刻就到camp,我还说去那么早干嘛,后来二宝悄悄地跟我说他们camp 九点半才正式开始,之前可以玩游戏,敢情这小子还是对玩才如此执著。我磨磨蹭蹭地起来,劳工这时候进来到衣橱找袜子,我随口问他怎么光脚在厨房做饭。劳工笑着说,哪是我做饭,是大宝在那做锅贴儿,他六点多就起来了。OMG,太阳真是从西边出来啦。周末还跟我一女友开玩笑说羡慕她呢,她儿子明年就上大学了,现在会在家做饭。俺女友调侃说就是用电压锅做米饭,大点儿的孩子都会,我再等两年也可吃现成饭。我赶快下楼看看俺家大宝独自掌勺儿的早饭。别说还挺丰盛。煎好的锅贴儿分别放在每个人的盘子里,还细心地放好了调料。给二宝倒了杯豆奶,因为够不着微波炉,所以拿了个小凳子。冰箱里的面包也知道拿出来,这小子看来还挺细心。大宝催我赶快吃早饭,他去搞定还酣睡在床上的三宝。俺看着大宝忙前忙后的,觉得有个孝顺的儿子还是挺幸福滴,虽然人家的动机不纯,咱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看人家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