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HUG

(2009-03-31 14:27:33) 下一个

3/24/2009

 

俺家三岁的小毛头还是喜欢婴幼儿书籍,有点脸红地说。去图书馆,三宝肯定是直奔两岁以下小孩的书架,他还是欢喜那些花花绿绿的图画书。那天看见一本很简单的给baby看的书HUG,他爱惜得不得了,书里的小猩猩只会说HUG,一个人走丢了,看到大家都在HUG,自己很难过,要大象妈妈带她找HUG,后来大家才知道他所谓的HUG 就是妈妈。给三宝讲了一遍这个故事后,他超喜欢,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和我翻一遍,还要跟我一起演绎HUG,我俩抱头大笑不知多少回。

 

某天一回到家,三宝慌慌张张地跑过来跟我说爹地在公园里流血了,边说着还边比划着,我赶紧给劳工拿纸,原来劳工在公园代三宝玩时突然鼻子流血,三宝看见了非常着急地问“爹地,你要死了吗?快点给妈妈打电话。“把他爹弄得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