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调时差的痛苦

(2008-04-20 16:52:55) 下一个

4/20/2008

为了明个孩儿们能转入正常做息时间, 俺规定今天白天绝对不能再睡觉了. 自打周四晚上坐飞机从国内回来后, 俺家的作息表乱的一踏糊涂, 连俺自己都不分白昼地浑浑噩噩地过着.

 

星期五我请假在家. 上午带孩子们购物买东西, 中午吃买来的便当, 收拾停当后, 孩子们都喊累, 我自己也有点眼皮子打架, 于是松懈了一下,说午觉不能超过两小时, 谁知等俺迷迷糊糊地被劳工叫醒时, 已是傍晚五点半, 本来晚上大宝他们足球俱乐部还有个庆祝活动的,我早已被这磕睡虫害得不浅, 一点也不想挪窝了, 就对劳工说不去了, 于是转身又迷糊了一阵子, 等我们全家都醒来时, 可想而知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等吃完晚饭收拾停当后, 就十点了. 孩子们折腾到半夜三更还是不肯入睡. 等进入睡眠状态时已然是子夜两点.

 

星期六上午大宝二宝去中文学校, 二宝由于头天没有睡好, 情绪不高, 都走到教师门口了却不愿去上课, 被我批评了几句后, 小人崩溃, 小脾气爆发, 哭喊着无论如何也不去上课, 害得我只好坐陪, 直到他情绪稳定后才敢离开. 大宝下午三点有场足球赛, 劳工带着他们三个回来时, 二宝已经在车上睡着了, 回家不久后, 大宝三宝相继挺不住倒下了, 劳工也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可想而知俺门家这一夜又是折腾.

 

星期天上午是中文学校足球队的比赛, 下午是中文学校的野餐会, 本来琢磨着这么多活动总能让大家熬过白天, 谁知天公不做美, 野餐会刚进行到一半突降大雨, 大家只好打道回府. 路上二宝呵气连天, 连说恨死时差了. 回家后赶快给他们放爱看的卡通片, 刚开始还听着三位有说有笑的, 不一会就鸦雀无声了, 俺定睛一看, 俺家的男人们横倒竖歪地躺在沙发和地毯上都呼呼了, 看来这调时差的计划又泡汤了.

没有一个星期的作战方案是不行的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