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分我一半吧

(2008-02-28 21:50:08) 下一个

8/10/2006

下午接二宝, 虽说已是夕阳西下, 可这鬼天依然灼热撩人. 走出幼儿园大门,我赶快溜进车内开空调, 却不料这二宝还磨磨蹭蹭地走在后面, 我有点气不打一处来, 这小子就是温吞水, 做事慢悠悠的.看他好不容易上车了,我赶紧催他系安全带. 没想到他更有理.

“I am busy with my work.” “what?” 我回头一看,这小子正忙着拆他一个同学BIRTH DAY PARTY 送的一块米花糖,看来还是糖的诱惑力大.我也正肌肠碌碌,于是试探着问"分妈妈一半吧?"

”No, it’s too small.” 小鬼子眼睛鼻子挤做一团,抱歉地冲我媚笑.

"那妈妈好伤心,二宝不想着妈妈."我也做悲情表演,欲做哭状.

小鬼子心下不舍,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做出了让步. 

”OK, you can have it, but don’t eat too much, just a little bit

我拿着米花糖,轻轻地咬了一口,甜丝丝的,心里更甜.开车回家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