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哪有一天不想你 (九)

(2007-11-29 06:11:08) 下一个
你:想我吗?
我:不告诉你。
你:那就是想了!嗯,我也想你的。
我:-------

你:想我吗?
我:没有!
你:和我一样,我也没想你!哼!乖乖,我出差的时候还梦见你了。真的是天天想到你的。
我:--------

你问我想不想你
我总是无语
可是你却能发现我的秘密

一再恨自己
为何理智控制不了思绪
明明不能爱你
脑海里全是你


关于你的回忆
我倆的点点滴滴
幻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时哭时笑,时悲时喜

以为自己可以淡去
可你一出现我又沉迷
傻傻等到心灵都枯寂
而你,总是象候鸟
一来又去

也许我只是你的调味剂
在寂寞的时候给你惊喜
你可知道我
哪有一天不想你------
(只是不能告诉你)

------写于11月29日 又没等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