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我和你的距离 (六)

(2007-11-23 16:32:30) 下一个

我和你的距离,并不只是地球那一段弧线;
我和你的距离要以光年计算。

我和你的距离,并不只是地球那一段弧线;
此刻,你离开多久了?
大约四分之一光年...抑或更久

我和你的距离,并不是地球那一段弧线而已,
倘若思念能以光速乘着弧形的轨迹追随到你离开的时刻,
我们还会回到原点么

我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总会有能够感动自己的一面,时间并不能带走一切,有些美丽,也并不随时间而流逝。
这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是如此的执着与美丽,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份爱,却只在于你我的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