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那些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

(2007-11-18 04:59:01) 下一个
为生命中的每一次爱情来到和离去而庆幸干杯!

那个心中的爱情
, 却在每一次中加深 , 加强 , 我们的生命也就在这个过程中成长 ...

那些原来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就在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忘记了...

那些带血的疤痕
, 在我念念不忘的抚摸下, 变成了自然皮肤的一部分, 变成了真正的自己.

那曾经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地
, 那些曾经每每不经意的提到, 都会引发长久的悲恸, 无尽的伤怀, 然后是不可理喻的沉默, 还有那些近乎疯狂的想法和青春的作为--突然之间, 在某一天, 在一个在没有怀疑和防备的时刻, 让我猛然觉醒--, 我再也不用去小心呵护那个自以为是永远的痛, 也不用想尽办法去避免那些难堪的境地那曾经的伤痕, 已经结实到可以足以抵挡风雨的侵蚀, 岁月的流逝, 也足以承受新的欢愉, 新的征程.

那些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 让我心甘情愿地用双肩承受; 那些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 让我用心血和固执, 给自己筑成一道整个世界也不能够侵入的围城

世界变迁, 我却在坚守着过去; 时光飞转, 我还在梦中停留. 那些为爱的付出, 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无怨无悔. 那些为爱而走天涯, 闯海角, 虽然困苦, 却曾经是那么的浪漫, 那么的为自己感动---

所以停滞不前
, 因为这自己制造的如山如海的深情,  让我背负着, 在白昼, 在黑夜, 让我走得好累好累

终于有一天, 那些原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就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忘记了...

终于有一天
, 当我享受够了自己加在身上的重负,把它放下来, 储存一个安全的地方, 神圣的地方, 才惊喜的发现, 原来我还可以身轻如燕, 健步如飞, 还可以肩负这个世界给予我的那么多的美好, 那么多的精彩, 那么多的风景, 还有那么多的美梦呢这个世界并没有因为我的窒息而停顿, 没有因为我的固执而不精彩!

执著是美, 忘记也是美. 随心所欲而不逾规, 易与天地准...
----------转自北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