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生产经

(2009-07-11 08:35:24) 下一个
回到5月19号的晚上。

其实,要回到之前的那个周天吧。

那天我们一起去唐人街买菜兼着吃牛肉粉,我大着肚子,数着天数等着预产期的来临。

在place de arts地下广场上厕所的时候,我突然现在手纸上出现血迹,其实就是很小的一点血,但我还是马上想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见红。出来之后告诉妈妈和大胖,他们很紧张,我自己到还好,想着终于要熬到头了。

之后我们继续去吃牛肉粉。

回家之后,第二天出现了更明显的粘液状的mucas plug,我想着应该就是见红了吧。那么生产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了,想想真是激动啊,终于熬到这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