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今天去看房

(2008-08-31 17:52:21) 下一个

爸妈这次来的一个很关键的任务,就是要帮我们把买房的计划早日提上日程。

说到买房,其实我们是一点概念的都没有的。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个都买房了,我们有时候也会有这个念头,毕竟每个月的房租付了也就付了,如果这钱用来供房,那可就不一样了。毕竟有了自己的房子阿。可是我和大胖都是那种不到最后不会行动的主儿。买房也只限于“想想”的阶段,从没有付出实际。

爸妈来了之后,特别是参观对比了两岸三地的房子之后,动员我们也要开始行动了,最主要的是,他们在这的这段时间,可以帮我们参谋参谋。说得我也很动心,是啊,看看又如何,早看早有数阿。

今天去大胖的一个朋友家里,他们的房子我们去过几次,觉得很满意的,特别是他们家的后院,有一棵好大的树。房子结构也挺好的,虽然不大,但是小巧玲珑,该有的都有了,小家庭刚好。而且价格也很适中,今后供房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爸爸妈妈去看了也很满意。而且那个区的环境也挺好的。

喜欢喜欢。

我就想啊,如果有一套自己的小房子,我就可以楼上楼下的跑;还有一个小后院,我可以种花花草草啊;还有小露台,搭个凉棚,放个摇椅,没事的时候再上面看书晒太阳,我还要养只大狗,趴在我旁边陪我。最好再来只猫,在我的膝头睡觉。。。。。

好美妙阿。。。

好像很梦幻,可是也不是很遥远阿。努力早点实现。

今天大胖开车很累,可是我们还是不太敢走高速,一直走的service road。回来的时候没留神他居然开到高速了。只听到大胖很沉着的昏昏欲睡的我们说,我现在进入高速了,大家一下子都紧张起来,可是又不敢表现太明显。后来穿过一个隧道出来了。居然开到我公司的附近。这地方我熟,指挥着就回到老路了。

不过算是锻炼了一把。

回来的时候我觉得好累阿。。可能是坐在大胖旁边看他开车太紧张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