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4月份的第一个周一

(2007-04-02 12:04:05) 下一个
又是安静的一天。早上9点的时候接到妈妈的电话。现在听到电话声都会马上紧张起来,以为是面试的,可是等了这么久却没有来一个。

妈妈还在操心我,我告诉他们我很好,然后闲聊了两句。将信将疑的电话放下。

然后就是吃早餐,在网上发简历,仅此而已。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中午的时候接到volunteer的电话,约了下周的时间,两天。周三和周五。我不想再这么在家里等下去了。反正他们有我的手机,如果真的要打也会打手机的吧。

哎,痛苦的job hunting阿。总觉得时间太难熬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事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