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开始

(2006-07-14 19:24:42) 下一个
这个夏天。我结婚了。 从3月份登记到现在,似乎都在一直说结婚的事情。 2月份回了一趟成都,看了他的爸爸。参加了他妈妈的葬礼。 3月27号注册登记。 5月份我先回国准备婚礼的事宜。 6月份他回来。 6月11号,我们的婚礼。 现在,已经又重新回到加拿大了。 感觉这过去的半年,回了两次国。下一趟,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结婚了,可是,两个人的关系却微妙了起来。吵架。从国内吵到国外。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勇气和耐心和身边的这个男人一直走到底。吵架,吵得心灰意冷,失望到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都失去了耐心。 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了。很多心情,很多情绪,都埋在心底。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成熟。 突然还是想写写吧。婚后的生活,应该会是不一样的。 不管和他如何,我都要一直记录下去,我们的生活。 今天是2006年7月14号。重新在键盘上输入我的生活的日子。 没有月票的一个月。 呆在家里。看碟,吃饭。傍晚的时候出去买菜。 后来他去了lab,下周一要答辩。 相安无事的一天。平平淡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