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行走天地 (图)

(2005-05-14 19:57:54) 下一个



5月14日 星期六 阴

今天下了一天的小雨,阴沉沉的天空,潮湿的空气,看到那些浸润在水气中的蓬勃的花花草草们,恍惚有家乡的感觉。

下午睡觉了,睡得天昏地暗,忘记了时间和空间。

上网看到了这样一组照片,自助开车游川西的。美的震撼。是那种纯朴的不加修饰的美。色彩浓烈的快要滴出来。

一直都很想有那样的一种经历。背着照相机,游走在空旷的天地间。一次很纯粹的自我放逐罢了。身体和心灵。

每次看到这样的帖子,总是会莫名的激动,也许,是我还没有达到的梦想吧。只是想去实现它。

他会和我一起去吗?和最爱的人,去西藏,是我的梦想。我要和他一起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