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昨天晚上的一个梦

(2005-05-03 20:01:30) 下一个

5月3日 星期二 晴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呵呵,我常常会做各种各样的梦。而且,好像离现实都很近。

梦到小叶子和她的男朋友,然后还有丹敏。他们三个,好奇怪哦,根本都是不相识的人嘛。可能小叶子的男朋友要到美国去了,以前是清华的,所以联想到丹敏吧。

小叶子和她的男朋友,相差四岁的姐弟恋,一直比较担心小叶子。82年的小男生,还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心里,仅仅只有自己吧。至于两个人的以后,不知道。小叶子今年有27岁了吧。她还有多少年可以等呢?

男孩子就要到美国去继续他的ph.d了,可是女孩在这里的书还没有念完。相隔两地的爱情,要靠很大的毅力才能够维持。

梦里,和丹敏在逛一个很漂亮的公园,然后,丹敏远远的看到男孩,很诧异的能够认出他,而我也认出来他是小叶子的男朋友,接着,四个人相遇。男孩和丹敏很熟悉很亲热的样子,我和女孩在后面跟着。

后来,好像丹敏和小叶子出去了,剩下我和男孩子,他责骂我,是那种非常生气的语气,说我就是存心捣乱的,说明知道他和丹敏特别好,怎么还带着她出现在小叶子的面前,还说什么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不想影响他现在和小叶子的关系。

都什么和什么啊?我被骂的一头雾水。

后来,他转而又对我示好,说真正喜欢的人是我?????

很奇怪吧。。。我觉得我做的梦。。。总是好象,很奇怪的。

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