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午后三点的阳光

(2005-04-14 07:09:01) 下一个

4月14日 星期四 晴

开始想念他。

他现在回家了吗?

午后三点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慵懒,闲适。

只是想记录下一些文字和心情。一如那些拍下的风景。

想要有一只DV,把瞬间变为永恒。

可以对着镜头做各种各样的表情。忧郁的,快乐的,思索的,深沉的。。。每一个时刻的我。

我想,也许我是有一些自恋的吧。看着自己的脸,每个毛孔,都是我。

不觉得厌烦。

打发着这些时光。雕刻时光。呵呵,只是想到这个词而已。

喜欢破坏的快感。平静的,无暇的,单调的,被色彩和足迹打破。丰盛而热烈。不是我的人生足迹。

他现在在做什么?回家了吧。在吃饭吗?

中午吃下了一整块的pizza。还炒了一个酸辣白菜。突然喜欢这些油重味浓的食物。厚重尘腻,吃下去很有分量。

听这个男人很深情地在唱着,you are half a world away.

I love you as before, till you will know more.

I can find a way to where you stay, just half a world away.

And I will cross the universe for you.if you wont even there.

Till you reture, until your way is clean.

I will be here, not half a world away.

You are half a world away.

总觉得这个世间大抵不会有这样苦苦守候的爱情了。不惜穿越整个世界的爱情。人总是很现实的。把一切东西都量化了。包括情感。

也许,量化的东西便于计算得失吧。然后可以得出一个很公平的结论。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把秤。

只是一些心情而已。

开始做题吧。

午后三点的阳光,很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