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只字片语

(2005-04-06 19:00:27) 下一个

4月5日 星期三 晴

想写下一些你的故事,虽然我了解得并不多。

总觉得你是那种心中有很多事情的人,只是,不再想提起,亦或是没有当年的那份心情,所以,选择沉默。

总是在沉默的你。整整11年的光阴,不为我所知。

记得我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问过你,那些曾经的爱情,曾经的生活。你缓缓地说,一些埋藏在心底的话。关于爱情,那个让你心痛的女孩儿。你说,那是你真正的初恋,虽然连手都没有牵过。

我说,你现在觉得后悔吗?

你说,只是觉得,心疼。如果当时坚持,如果不那么轻易的选择放弃。如果,没有如果。

我说,你就是等着我长大了,来娶我的那个人。

你笑了。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让你觉得很无奈。我的任性,我的反复无常,我的小脾气。我不知道你是否会觉得后悔,是否还是像当初那样义无反顾的选择爱我。或者说,你觉得你没有选择了。

你会放弃我们的爱情吗?很多年很多年之后,你是否会为我而心疼?是否还会记得,那个经常喜欢撒娇,发嗲,让你觉得无可奈何终于忍无可忍的女孩儿。

牵着我的手吧。

一直记得,你送我上课的那段时间。走在夕阳照耀的大街上,车来车往。你牵着我的手,就这么一直走着。时空的穿梭,距离,永恒,瞬间。

哦,,,都是一些很奇妙的想法,只字片语,想到就写了。没有任何意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