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11

(2005-04-29 13:33:54) 下一个
2004年的最后一天
2005年1月1日星期六


12月31日 雨 星期五

今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呢。呵呵,终于完成了那篇故事。早上发给小猪gg看了,他赞我哦~~我也觉得不错,确实是用心在写的。

还有,爸爸妈妈收到了我上次写稿的稿费呢,好多哦~~有1965。3元呢。哇,真得好多好多。而且,原来杂志早就寄到我们家里了,但是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发表文章,所以根本都没有看这本杂志。哈哈哈,真开心,明天是元旦了,爸爸妈妈准备请客,呵呵,顺便传阅我的文章。哈哈哈,真开心。

今天晚上去蒙大那个女孩哪儿吃饭,小猪gg和我。我知道也许他不是那么想去,但是也确实没什么其他陌才帕耍??医裉煜掠炅恕?/FONT>

 

 
 

妮妮 发表于 2005-01-01 03:04:58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好好地谈一下吧。
2004年12月26日星期日


12月2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圣诞节。可是,我觉得我并不开心。

也许,是要和小猪gg好好谈一下了。

昨天早上我们去买菜,又吵架了。我真得有点无法忍受这样的频率了。莫名其妙的,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惹到他的哪一根神经。

一点点的小事情,可是他却说我疯子。我就是认不出来什么是韭菜什么是韭菜花,我只是花了一点时间辨认了一下。对,他是排队排的很久,但是,不用什么事情都这么认真吧???

我真得有点受不了了。

可是,昨天晚上是christmas eve啊,我们约好了人一块儿来家里吃饭,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们两个又闹得不开心,我也不想和婷婷说,因为我发现我每次和婷婷说小猪gg的事情,她总是那种讥讽的语气,让我很不舒服,而不是真心想让我开心起来的。所以,现在我在她的面前很少说小猪gg的坏话。

所以,我忍。

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照样说说笑笑的和他在一起,撒娇,我觉得我装得还可以,也许真得让他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吧。所以,大家好像都比较开心。

呵,可是,我觉得我很难受。

总觉得别别扭扭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无法和他再像以前那样了。我是真得很在乎他,我不希望大过节的我们还为这一点点小事情闹得不开心。

还有,像今天下午,说好了要去舅舅家里,这是他第一次见我们家里的亲戚,可是,他却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好像仅仅只是去看我的一个普通的朋友。这也是让我很郁闷的。他对于家庭,对于我的家庭,我的亲戚,他好像一点都不在乎。我不想再和他说这些事情,因为每次说到这些,他就很不耐烦,总是觉得我在唧唧歪歪的,在小题大做。

可是,我真的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女孩儿。不仅仅是我们这个小家庭,还包括我们的大家庭。我一直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是和两个家庭的人在一起的,我们的亲戚朋友,都是我们之间的一种联系。

可是他现在,只是在想着结婚结婚,完全就不管我的感受。

我知道,这些话,如果我不告诉他,他一定不会知道的

我觉得我无法忍受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和他谈一下
 

妮妮 发表于 2004-12-26 02:27:22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1)

christmas eve
2004年12月24日星期五


12月23日 星期四 雨

昨天和小猪gg吵了一架。其实,我们都是不喜欢说吵的人,只是,真的,第一次看到他发这么大的火。因为说到他以前的女朋友,他觉得我怀疑他以前有没有结过婚,然后真得很生气。

其实我也很难过,因为他的话常常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后来想想算了,这快过圣诞节的,不想大家都弄得这么不开心。后来我主动打电话给他,我只是想缓和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想大家都弄得这么僵。

后来今天,我去找艾丽了,然后下午在她家里玩,晚上我们一块儿去吃饭。然后本来说去看猫的。昨天一气之下想弄一只猫,权当是心灵寄托罢了。后来刮大风下雨的,就不想去了。后来还是去小猪gg那边。没有提昨天吵架的事情,我只是想让我们开心起来。

也许真得无所谓对错,他不懂得我的,我也无法懂得他,所以,现在不能解决的,就先放在哪儿吧,反正现在也无法解决,总是说总是说也无法达到共识,能够逃避的就先逃避吧。

我们也开始学会逃避了。也许,这是爱情的必经之路把。只是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什么问题只要摊开来说,都是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看来,有些事情,还是只能先逃避了。

开心一天是一天吧。

明天是christmas eve哦~~我们决定请8个人,蒙大的mm和gg,然后婷婷的同学,然后艾丽,小猪gg和我,听听。一叫就这么多人啊,不知道明天开心否?小猪gg不是很喜欢和桑大海玩。但是无所谓拉,反正这么多人。

明天,merry christmas~~
 

妮妮 发表于 2004-12-24 12:36:51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觉得很乱
2004年12月23日星期四


12月22日 星期三 雪

今天,今天,怎么说呢。。。

其实,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和小猪gg,觉得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一直都觉得,就是他了。有些事情是无法分开的。我会一直和他在一起。我一直相信。

只是,后来,他睡着了,而且,我不喜欢他那么平常的态度。也许,对于他来说,是很平常的,很习以为常的。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深远的。但是,但是,他真得无法理解的。

我真的觉得我和他,真的是不同的。他是成年人了。我们的有些想法,真的是无法沟通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乱,真得很乱。我觉得他不会理解我的。他总是用这种不成熟的,幼稚的眼光来看待我,好像我一直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很乱。我觉得很伤心。真得很伤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他一句一句话的,他总是不好好地说。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的思想,他的想法。

很想回家,想到爸爸妈妈奶奶,想到他们,我会觉得很难受。真的,他无法理解他们。他无法理解我。

觉得很乱。很疼。

 
 

妮妮 发表于 2004-12-23 09:48:39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累了
2004年12月20日星期一


12月19日 星期日 雪

今天过得很不舒服,从下午和小猪gg在一起就是这样。本来说好去ikea得,但是外面雪下得太大了,而且风也很大。我就不想去了,后来去jean-tailon,但是风雪还是很大,我想回家,而且我肚子饿了。后来我就一个人回家了。

我觉得他一点都不体谅我。哎,怎么说了,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许他觉得我是在耍小性子,可是他为什么不体谅我肚子饿了,而且身体不舒服,怕冷。这么大的雪,这么大的风,他就让我一个人回家,自己去逛什么菜市场,也不知道买什么。

晚上的时候,我跑到他家里去,本来以为他会惊喜地,可是后来还是没有。他要我和他做,但是我不想,我觉得很累,他就好像又不开心了。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我不想这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觉得每次总是要我去迁就他,每次他总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每次总是觉得我在耍小性子,可是他为什么一点都不为我想想??他总是按照他自己的意思。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很难过。想哭,可是一点都哭不出来,无从发泄。

算了,我想还是冷静一段时间,没有必要天天在一起的。这样下去我们都会烦的。

我真的觉得累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2-20 13:12:02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一天
2004年12月17日星期五


12月16日 星期四 晴

早上本来想注册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得在我的account 上面居然有个hold.一看,原来是inter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的,说我没有sign.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跑到学校去问了,他们叫我直接去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叫他们take off就好了。然后,我就直接去了阿,他们说这是一个mistake,说会改的。

然后,我就去买电话卡,交信用卡的钱,后来看到饼干便宜,就买了一堆,呵呵。对了,要买贺卡了,我看到dollar店里面的贺卡都不好看呢,好土。看来,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呢。

小猪gg的project终于作完了,等一下他说会过来,真好。终于作完了。

对了,今天统计的成绩出来了,我80,final的成绩不是很好,我就觉得,做起来很麻烦的。

好了,昨天晚上继续写了一点我的爱情故事。写到后面都觉得很难受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2-17 05:42:57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真实的生活
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


12月15日星期三 晴,很冷

昨天终于考完了。觉得一下子好像不知道做什么了,呵呵。

今天早上去买菜,下午小猪gg会过来吃饭。很久没有在早上的时候出门了。看到阳光,觉得恍若隔世。

刚才在看摄影师镜头下的百姓真实生活,觉得真的是太。。。太棒了。真得很真实,可是,看了之后却觉得很难受,真的很难受。觉得我们的生活,还有那么多人的生活,原来都是这样子的。其实,我们就是生活在其中,还享受在其中,可是,当从一个第三者的眼中去看这些生活的时候,才觉得这么的不堪。

贫富差距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的。我能够做些什么吗?

很多时候,我都在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还经常发一些小小的脾气,嗬嗬,哎,我啊,还真的是一个没有长大的不成熟的小女孩儿呢。

可是,我真的能够做些什么吗?

这两天没有写那篇故事的欲望了,不知道该如何写。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停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