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9

(2005-04-29 13:31:47) 下一个
相信爱情    作者/pigGG
2月6日 星期日 晴

刚才终于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 很喜欢这个结局,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的归宿,四个不同的女人,对爱情有着不同的憧憬,不管是因为sex, love or just looking for a company, they all find what they need finally.

特别喜欢carry,她有一条有着她自己名字的项链,就像是她自己一样。对于爱情,她总是有着她的追求,遇到很多很多的男人,有的终究只是一个过客,过了之后不留任何痕迹,但是有的,就像Big,始终在她的心里。相信真爱,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carry 刚刚到巴黎的时候,她随着那个爱她的男人,放弃了她在纽约的一切,工作,生活,爱情,友情,随着这个她以为爱她,而她也爱着他的男人,来到了陌生的巴黎。

高挑冷漠的巴黎女人,总是下着雨的欧洲街道,雾蒙蒙的黄昏。一个人的街道。

那个爱她的男人,也许真的是爱她的。

只是,不是她要的那种方式。

她想要的爱情是很简单的。只要两个相爱的人,手牵着手,漫步在雨后湿漉漉的小巷。是在路边的咖啡店,对着午后的阳光,眯着眼睛微笑。是可以在任何时候,都会拉着你的手,不会放开。不离不弃

这就是她相信的爱情。这是一种信仰,不放弃,即使被伤害的遍体鳞伤。

依旧不放弃。

呵呵,真得很感动阿,35岁的女人,依然对爱情有着这样的信仰,所以,依然可以看到纯净的透明的孩童般的眼睛。不管岁月的流逝。
1月20日 晴 冷
今天还是冷,据说零下19度。

不过还是喜欢冷一点的天气,可以让我清醒一点。

刚换了一个主题画面。喜欢这句话,只不过是一次穿越。

人生何尝不过如此。

昨天晚上上课,他又没有去接我,心里是有点不爽,但是,我终于还是自己相通了,算了。反正我和同学一块儿回来的。

写什么呢?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的。寒冷的日子里,似乎脑子也变得麻木了。

做作业吧!

生活中似乎只剩下吃了。每天和小猪gg在一起,就是讨论吃什么。吃什么?这快要过年了,可是在这里一点气氛都没有。

昨天是婷婷的生日,不知道他是怎么过的。也许和他哥哥视频把。两地的恋情,真得很辛苦。有时候真得觉得我和小猪gg很幸运,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和他的恋情。
 
1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还是很冷很冷的天气,连着这几天都是这样。不过今年冬天算是好的了,记得去年,刚来这儿的第一年,那个冬天,感觉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冷最冷的冬天,是冷到心里去的。

前天把。恩,妈妈给我打电话,说道和小猪gg的事情。说道准备让我在这个学期结束时候,就自己申请移民。因为他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我们根本就没有成立家庭的条件,所以,不可能登记结婚,而且,住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的开销,两个人的生活费,还有如果怀孕了之后怎么办?

但是,我怎么说得出来呢?我已经和他说了,我就不自己申请移民了,就等着和他登记之后办团聚移民了,但是,我这儿现在又自己申请技术移民,而且,明显就是因为他现在什么都没有,没有工作,没有前途,没有将来,所以,总是这么现实的,和他还有不定的因素。他会很伤心的。

是的,都是现实的。我承认爸爸妈妈考虑的都是对的。他们害怕我受苦,害怕我结婚之后,两个人都面临同样的压力,家庭的压力,生活的压力。他们害怕我受苦,我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幸福的长大阿。他们也希望我的老公,我的婚姻,是安逸舒适的。

也许,他们考虑的是对的。但是,感情呢?我和小猪gg的感情呢?彼此之间的信任,相信,支持和安慰呢?怎么能够把找工作的压力让他一个人来承担,我们应该是一起的。

我觉得我说不出口,我没有办法撇下他一个人去办移民,只为了因为他没有找到工作。

一直以为,我是这么听他们的话,他们说的,他们告诉我的,他们不同意的,我一定不会做。但是,第一次,我发现,我也许真得为了爱情,而去违背爸爸妈妈的意思。

曾经觉得那么幼稚的举动,爱情,为了和他在一起,我真得甘心吃苦,我愿意和他在一起共同承受生活的压力。

我知道这样做,爸爸妈妈会很伤心的,他们养我这么大,可是我却违背他们的意思,可是,我如何又能够背叛爱情呢?

第一次觉得这样的抉择好难,好难,一方面,是我深爱的爸爸妈妈,一方面,是我深爱的男人。我谁都不能够伤害,我谁都不能够伤害阿。

然后那天晚上做梦,梦到爸爸妈妈让我嫁给一个我很不喜欢的男人,我很伤心。

我真的是很爱很爱小猪gg了。这是一种爱到心底的痛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失去他,会不和他在一起。
1月23日 星期日 晴

今天还是零下20度左右,这个星期总是这么冷。

这两天还是为移民申请的事情而烦恼。昨天写了一封长信给爸爸妈妈,说了我的意思。后来想想,也许我是想多了,自己条件够了就申请,这也许也是顺利成章的事情吧。小猪gg应该不会有什么异议的。

还是自己申请吧。而且昨天看婷婷申请,好像也不是很麻烦。工作证明,学历学位证明,银行存款,在读证明。基本上就是这些了八。东西是比较琐碎,但是整理一下应该不难得。

而且,夏天的那个term我可以不选课,那么就有时间来做这些事情了,然后学法语,至于回去的事情,倒也不是那么着急,反正有时间就是了。因为他要考cfa,还要上法语课,所以,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到圣诞节的时候再回去也可以的。

这样想来,似乎也都还可以了。不必要那么烦恼了吧!~


其他的呢?好像也都没有什么事情了。好好看书,好好念书,把功课做好,学习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