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8

(2005-04-29 13:29:39) 下一个
1月18日 星期二 冷

今天早上听广播说有零下20多度,加上风,人体感觉应该是零下40度。天哪,又是一个极度寒冷的日子。今年冬天已经比去年好很多了,不喜欢这样冷的天气,向往夏天。

一天都呆在家里,太冷了,困,想睡觉。我就是这样一个懒惰好吃懒做的小女子啊。

不过下午的时候小猪gg来了,给我带了他做的泡菜。本来说好我们下午去second cup看书的。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看书的感觉,特别的心安,他是这样认真的男子。呵呵。很冷很冷的天气,有时候在想,我们什么时候住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同居???这个字眼还是太刺眼。虽然在这里很多很多的人都是这样。有了男朋友女朋友就同居了。省钱,住的吃的都会省。据说是这样,不过我现在住的真的是很便宜了。不可能再便宜了。可是,同居的生活不是和结婚就差不多吗?那么现实的问题。

所以,虽然想每时每刻都和他在一起,但是,还是觉得现在还是先珍惜彼此的空间把。

终于,把以前的日记都转过来了。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日记本把。在网络上写日记,我最担心的就是突然全都没有了,那。。。太伤心了。

好了,睡觉吧。it is the second day of my period. 

刚才借了300加元给婷婷,移民要用,哎,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

对了对了,文结婚了。。。太让我吃惊了!!!都结婚了。。。
 
情人节的玫瑰    作者/pigGG
2月14日 晴,有风, 星期一

呵呵,今天是情人节哦~~我和小猪gg在一起的。。。恩,第一个大的节日呢?
想想看,我们在一起之后,首先是他的生日,然后是圣诞节,然后是新年,然后是我的生日,然后是春节,然后是情人节。。。哈哈哈,哦对了,还要过元宵节呢,恩,那这样算的话,冬至是不是也要算上呢?立春。。。恩算了算了,反正我们每天都是在一起的。阵开心!!

小猪gg送了我好大一束花呢。有11朵,很漂亮得很大朵的玫瑰,红玫瑰!!!我昨天主动要求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会送这么大束的呢,我原来想,只要4。99的那种就好了,只要一个心意嘛~~他送的这束,至少有12。99呢。而且还是maxi的价钱,他在downtown一定更贵了呢。。。。。。哎呀,虽然我知道我这样比价钱很俗气拉,但是在这里,花钱买玫瑰确实是很奢侈的事情啊!

小猪gg好甜好甜啊!

真得觉得很开心呢~哦对了,然后他还带了他做的粉蒸牛肉,还有他做的肉酱,我们中午吃,呵呵,哦对了哦对了,他还买了巧克力呢!~~我也买了巧克力呢。本来是我送给他的嘛~~他真地对我很好。

而且,都是这样不喜欢张扬的,爱。

我也在爱呢。。。真的,我很爱他。已经是一种融入到心底和生命中的爱情。

我觉得很幸运,终于能够寻找到这份爱情。也许,我们两个在感情的道路上都走了一些弯路,但是,幸运的是,我们终于找到了对方,属于我们彼此的那个半圆。

做梦的时候,梦到以前的一些事情,我也从来不曾有过的坚决。因为,我有了他,我不再奢求其他的感情,只因为有他,我觉得就很满足了。

呵呵,happy st.valent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