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7

(2005-04-29 13:27:06) 下一个
先写一些 part 1
2004年12月11日星期六


12月10日 星期五 下雪了

刚才下雪了,现在还在下,漫天的飞雪。

早上在床上的时候,突然想到写写关于我的爱情,看来,真的是恋爱中的女人,我很很很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的快乐。

然后想投稿到蒙城华人,哈哈,不知道小猪gg会不会高兴,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他总是不轻易的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名字就叫,爱情的故事。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Concordia Hall Building的大厅里。正值中午吃饭的时间,人来人往,行色匆匆。

她就坐在正对着自动扶梯的椅子上,神情落寞的望着上上下下的人群。似乎在等人,又似乎只是这么坐着。

干干净净,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一个女孩儿。就这么和周围吵杂的人群分离开了。

他下意识的又多看了一眼。禁不住酸酸的想,一定是等男朋友呢。多么幸福的一对。

然后独自去7楼吃饭,吃完之后继续回到图书馆自习。来加拿大一年多了,每天的生活就这样单调而有规律,他就是这样一个自律严谨的男子。

再次经过那个自动扶梯的时候,看到她依然还是坐在那里,和刚才一样,一个人,呆呆的,望着人群。

这样的女孩儿总是让人动心的。
 

妮妮 发表于 2004-12-11 01:51:37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4年12月4日星期六


12月3日 星期五 晴 雪

昨天就下雪了,不对,是前天把。记得早上醒来,看到全世界都白了,很兴奋得打电话给他,他还在睡觉,一把懒洋洋的不耐烦地声音,嘟嘟喃喃地说还要睡觉,然后我就只好很郁闷的挂了电话。

不过,终于下雪了。快要到圣诞节了,下雪了才有圣诞节的感觉呢。

在听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歌,依然还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听到这些音乐,总是觉得心疼的感觉,心里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被揪住了。那些逝去的纯真的感动,好像,真的都一去不复返了。

校园,依然还是年少无知的感伤。

还是相信爱情,也正在经历着我的爱情,在这个白色的12月里,听者这些熟悉的音乐,感伤着逝去的感动。

在我们相遇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依然有爱情在游荡。

然后再看徐静蕾,那么纯洁,那么漂亮,简单的。

真的觉得很感动。

太经典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2-04 05:56:11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两个人的下雪天
2004年12月1日星期三


11月30日 星期二 晴

早上去看了医生,她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作了blood test,要到12月13号再去看医生,可能那个时候就知道结果了八~

那天手上又起了一块很大的淤血,很恐怖。

小猪gg陪着我,早上很早,我们先去银行交钱,然后去买月票,然后在一起去医院,小猪gg都陪着我。他好甜,他真得很细心。

今天晚上是会计的最后一门课,他依旧陪我上课,在外面等我,然后一起送我回家,然后他去lab继续project。

每天都是这样的事情,我们真的觉得好像老夫老妻的默契了,呵呵,两个人的心,互相依赖,真的是,心在一起了。

两个人的下雪天。在msn后面加上这段话,马上就引来了谢建陶的问,就和他说了阿,小猪gg是我的男人!

前天等车,空荡荡的站台,两个人的地铁。哈,喜欢这句话。
 

妮妮 发表于 2004-12-01 11:54:38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11月8日的日记
2004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一篇11月8日的日记,那天网络不能用。

11月8日 星期一 晴,有小雪

今天早上下雪了,我所见到的,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当时,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走在天天走过的sherbrook上,阳光很好,空气清冷清冷的,然后,就看到天空中飘着的细小的飞扬的雪花。

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冬天终于还是来了,过了Holloween之后,大街小巷中就满是Christmas的气息了。红的绿的金色的,那些灿烂缤纷的色彩,装点着这个寒冷的冬天。对于圣诞节的热情,是难以抵抗的。

快到学校的时候,看到一个老兵,在小雪飘扬的路口,卖罂粟花。夺目的深红色的小花,中间是一颗黑色的心。两块钱一朵。

原本没有想买的。National Memorary Day, 是加拿大人的节日,纪念曾经的二战的英雄。我们有我们的抗日战争,虽然,远没有达到像他们这样触及心灵的纪念,但是,也是埋藏在我们的心底的一种情怀,原始的爱国的热情。

只是,看到这个风雪中的老兵,出于人性的关怀,慰籍心灵,予己予人的一种感动,买了一朵这样的小花。老人很慎重的帮我戴到胸口,衣服有点硬,他费了很大的劲,脱下手套才戴上。寒风中,这样一朵灿烂的小花。在我的胸前,绽放。

其实,纯粹只是一种心情而已了。我是这样感性的人。

冬天到了。

没什么事情了,这些天网络不通,很久没有上网了。好像也就习惯了。明天会通吗?

早上办了银行的check本,然后去办了health insurance card.还有会计作业没有作。什么都不想做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11-29 12:48:53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喜欢有太阳的冬天
2004年11月28日星期日


11月28日 星期六 阴

今天又是阴天,昨天晚上风很大,快到早上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去农场还是哪儿,看到一只好大的鹅,朝我跑来,我吓得就醒来了,我怎么这么怕鸡阿鸭阿鹅阿鸟阿这样的动物啊??然后就睡不着了。。。

中午小猪gg过来帮我刷锅,呵呵,真好。他好甜。

哎,下周还有一周的时间,再下周就要开始final了阿,紧张紧张。。。最怕的还是会计这门课,没有底,其他的两门都还好说,还有时间。

唔,没有什么了吧?

对了昨天晚上小猪gg说准备和他家里人说我了,问我要不要说?我说着要看你自己拉,你觉得有把握了吗?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是有一点想说了。

原先以为,他和家里人说到我,我会很开心的,因为这证明他真的准备和我在一起了,可是现在却觉得有点害怕,担心把,不知道他家里人会怎么说?会不会觉得我太小了?不成熟?哎,而且,而且,他一直说他的爸爸妈妈年龄很大了,经不起他再三的折腾了,可是我,我。。。虽然我在心里头已经确定了,而且已经下定决心了和他在一起了,可是被他这么一说,我好像又觉得是不是还要再过一段时间?

好了,今天要好好的看书。

又是阴天。喜欢有太阳的冬天。

 
 

妮妮 发表于 2004-11-28 23:29:41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我真的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女孩儿~~
2004年11月28日星期日


11月27日 星期六 晴

昨天和小猪gg一天都没有见面。我们说,试一下一天不见面会如何?结果还是我抓狂了,我都觉得我自己怎么这么没用阿,后来晚上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哄我啊哄阿哄阿,但是,我还是不买账,到后来,已经到他的极限了,他不耐烦了,他说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你了,我才知道,我真的有点过了。。。

哎,我总是这样啦,小姐脾气,总是习惯被人宠着,虽然我总是说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成熟了,但是事实证明,我确实是一个没有长大的被人宠坏的小女孩儿。哎,小猪gg终于受不了我了~~~我一次次挑战他的极限,一次次的挑战他的忍耐力,终于受不了了~~

我是有点变态,我喜欢看他不知所措的哄我的样子,然后我还是不买账,然后他就一次次的哄我,虽然我知道自己是有点无理取闹,恩,不是有点,就是无理取闹,结果弄得我也还是很不爽,他也被我弄得很不爽了。

哎,早上起床的时候,声音太大,结果又被婷婷说了,哎,我总是这样粗手粗脚的,不考虑到别人,为什么我总是让我身边的人觉得很无奈,哎,我知道,小猪gg虽然喜欢我的可爱,但是也不能总是这样可爱下去,没有一个男人,特别是成熟的男人,喜欢那些没长大的毛毛躁噪的小女孩儿,虽然可爱的时候很可爱,可是他们也希望成熟的时候能够真正成熟起来。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成熟长大了,但是,还是没有啊,很多时候我还是不知道如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而且总是让我身边的人觉得很无奈,还好,我会撒娇,我会道歉,我知道我自己错了,我在努力的改正。

等我长大巴~~你一定要等我哦!~~
 

妮妮 发表于 2004-11-28 00:46:13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It is the time to study harder~~~~
2004年11月26日星期五


11月26日 星期五 晴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吧?感觉是。但是看了上一篇日记,也才只是十多天之前,但是感觉好像隔了好久了。

写日记成为一种习惯,嗬嗬,真得很好。

有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样继续每天写下自己的心情和感受是否是一种成熟的做法。因为,日记太真实了!太多太多自我的内心的想法,那些阴暗的灰色的自私的本性。完全赤裸裸的暴露。

但是,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还是写下去吧,呵呵。我喜欢阿

这些天生活感情还是一样的,要考试了,期末,所以很忙,所以忙得没有办法静下心来反思一下自己。

恩,和小猪gg阿,这个可爱的家伙。感觉的真的好想老夫老妻了,只是,我害怕自己越来越依赖他了。

昨天晚上下雪了,一点点的雪花。和小猪gg走在路上,感觉真得很好。爱情,原来真的可以这么甜蜜的。

有的时候觉得,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他这样的宠着我,会把我宠坏的,但是没办法啊,我一直就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孩儿。呵呵,他也乐意。

前天是外婆的忌日。一天的心情都不好,很压抑很压抑的感觉,感觉巨大的悲伤,却无从发泄。

 哦对了,我的手臂上,一直有淤青的痕迹,已经预约了下周二去看医生,也许还要验血,搞得我这一阵子心情都很郁闷。还是他先发现的,原先也一直都有,只是我都没有在意。他说还是要去看看,搞得我也很紧张了。害怕。。。但是,检查总是没错的。早检查好。

然后那天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和爸爸妈妈说了,搞得他们也很紧张,妈妈还哭了,哎,觉得自己真得很不成熟,总是让他们担心,一直担心,可是却觉得无能为力。那么远,爸爸妈妈。。。看到妈妈哭了,我真得很觉得很难受。身体震得很重要,只要有好身体,一切都可以在努力。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还好,有小猪gg在身边,他会陪着我,照顾我,陪我去医院,呵呵。和你在一起,想你的指甲,想你微笑的嘴,想你温暖的手,想你一口排列整齐的牙,想你总是慢半拍的回答。。。

想到考完之后,可以和小猪gg做好多好多的事情,看电影,做东西吃,还有打羽毛球,还有游泳,还想去美国玩。。。所以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