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以前的日记4

(2005-04-29 13:24:24) 下一个
碰到了一堆的人
2004年9月29日星期三


9月28日 星期二,阴天

今天是中秋节呢~~呵呵,下午的时候去小猪gg家里,他做东西给我吃。我会带去月饼,有人一起过的中秋节,真的觉得好幸福。

昨天舅舅过来,把爸爸妈妈托着带来的东西给我了,好多哦,游泳衣,书,月饼,还有头发膏,还有,还有最爱的爸爸妈妈去海南玩的照片,好漂亮,呵呵,幸福的单纯的快乐!我挑了一半的照片贴在了我的墙上,这样,每天早上起来,中午睡觉,晚上念书的时候就都能够看到他们了!

昨天,呵呵,还碰到了好多好久好久没有碰到的人。

首先,是小钮,和婷婷去china town的时候他也去,然后就碰到了,其实,一直对这个男生保持神秘,看过他写的文章,和他的人总是对不上。不过,不反感和他在一起,至少,油嘴滑舌的还是很能搞活气氛的。

其次,在银行的时候,碰到原先东北女孩儿的表哥!也是几百年没碰到的主儿。寒暄了几句,仅此而已,还是油头粉面的,自以为是的德行。

第三!!碰到赵萌!!!嗬嗬,太突然了,和婷婷在过街玩儿的时候,一砖头居然看到他,呵呵,真的是没有想到。小廖了几句,他也回国了,刚回来,我觉得比以前更胖了,估计是回国爽的吧。我觉得,我觉得,真的能够放下来了,毫无感觉,就像是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点头之交一样,打个招呼,哦你好我好,哦就这样。。呵呵,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的。婷婷说长得真难看。鼻子眼睛都挤在一块儿了,哎,我当时,我当时,。。呵呵。

然后就碰到田志同了阿,呵呵,也是好久没碰到了。

然后,和艾丽去吃buffet,时间太赶了,不过,还是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的,呵呵,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感觉。

昨天,呵呵,昨天,怎么大家都碰到一块儿了阿!好在,我昨天穿的还是比较得体的,还小小的化妆了,我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我喜欢自己这样漂漂亮亮的,不为别人,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嗬嗬,漂亮的单纯的快乐的女孩儿,永远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妮妮 发表于 2004-09-29 01:39:20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我喜欢小猪gg
2004年9月26日星期日


9月26日 星期日 晴

还是早上,刚睡醒,昨天晚上很迟才睡得,但是早上还是这个时候就醒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一个好的习惯还是不好的习惯。

昨天和小猪gg自习,恩,很好,我看了很多书,然后还作了作业,我觉得效果比我一个人自习的时候好多了哦~~~呵呵,小猪gg也很认真的看书,没有怎么和我说话,second cup的阳光也很好,环境也很好,我越来越喜欢和小猪gg在一起的感觉了。

然后5点半我们就回来了,去山上走了一会儿,然后去大教堂看日落~哇好像很浪漫哦~~~然后到我们家,我做饭阿,以前也有做饭,但是这次小猪gg会很自觉地在旁边看我,帮我,他也作了一个菜,我觉得心里很舒服。想到全海峰和赵孟,我每次和他们做饭的时候,他们都是很理所当然的坐在旁边,特别是赵孟,好像我就该着给他做饭一样。

我喜欢小朱gg~~~!!!

小猪gg的指甲剪的也很干净哦~~~我喜欢干净的男人。

只是,我还了解他吗?
 
睡觉了
2004年9月25日星期六


9月24日 周五 晴

现在虽然是25好了,还是没有睡觉。

昨天把,和小猪gg出去了一天,早上作那个什么测试,拿了10块钱,请他吃饭,然后去后面的山上聊天,害得我晚上的课都没有预习。不过和他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我越来越喜欢和他在一起了。

前天晚上和婷婷出去买菜的时候碰到乐七齐和郑应,回来之后第一次看到他们,反正表面上的应付拉。哎,这帮人,不是在一起的,不过突然就想到了赵孟,因为看到正英了啊,就顺其自然的想到了他。

记不起他的电话了,呵呵,是一个很开心的征兆。

明天和小猪gg去上自习,我喜欢和他在一起。

我觉得我真得很容易追阿。

 
 

妮妮 发表于 2004-09-25 12:09:27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想吃!
2004年9月22日星期三


9月21日 星期二 晴

  嗯,今天天气不错。舒服的。

 晚上上课,虽然还是很郁闷,听不懂,但是发现大家都这样,所以觉得还是平衡了一点,回家慢慢看书把。

刚才和小猪gg打电话,满久的。这小子,早上打了一次,晚上又打了一次,以前是隔一天打一次的。开始加速了?不过,觉得还是很甜蜜的,呵呵,有人宠的,有人关心的感觉。

嗯,想吃东西,但是不知道吃什么,烦,想想还是忍着把,吃多了睡觉很难受的,明天早上再好好吃吧。

想吃什么呢?想吃川菜了。辣的,油大的,那种特别爽的,阿啊啊,真地想吃啊~

哦对了晚上利达打电话给我,关心我这一段的生活情况,她还是蛮好的,她也是看着我这么一路走过来的,挺好的,呵呵。觉得在这里虽然朋友不是很多,但是还都是蛮好的。我喜欢。

啊,简单的生活,快乐的生活

对了今天捡了一个橱子,不错,明天把家具好好整理一下,买点好吃的东西,吃什么呢???嗯,我想吃蛋糕!嗬嗬
 

妮妮 发表于 2004-09-22 12:07:38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1)

在家里
2004年9月20日星期一


9月1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基本上一天都在家里,看书。会计的这课,比较讨厌,原先的那些基础都忘记了,要重新捡起来。

然后傍晚的时候去买菜,碰到老曹和他的老婆,呵呵,他老婆是一个满可爱的女生。

本来小猪gg约我下午的时候一块儿去second cup 自习,但是到了1点的时候才打电话,我就不是很想出去了。不能每次都这么随叫随到把~

然后去睡觉,睡得很舒服很舒服,作了很多的梦。睡觉起来已经5点了。

然后继续看了一会儿书,然后出去买菜。

天气已经凉了,冬天已经在迈着步伐步步逼近。不喜欢冬天,因为让我想到去年的冬天,那个漫长的寒冷的我生命中最深刻的冬天。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好在,一切都会过去的。

昨天晚上和冯润桓打电话,那次在concordia的图书馆偶然碰到,想到去年的时候转专业的时候还和他深深的聊过,印象很深刻。

昨天晚上和他又聊了一个多小时,和他聊天总是很开心。

他说,我是一个很开朗积极的女孩儿。确实,我觉得我是这样的。我总是希望我的热情和开朗,积极能够感染我身边的人。给我的朋友带来快乐!

小猪gg约我去看灯会,我依然温柔的答应了~

 

 
 

妮妮 发表于 2004-09-20 09:17:07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搞不明白了
2004年9月18日星期六


9月17日,星期五 晴

晚上和zhu出去,第三次把。

恩~~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奇怪。他,我觉得真的是搞不懂。觉得他和一般的男生真的不一样。或者说,和一般的小男生不太一样。以前接触的那些男生,恩,都很殷勤的,可是他,我不知道是他不习惯关心别人呢,比较自我,还是说他觉得现在和我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没有必要这么关心我,还是说,他根本就不懂得要对女孩儿好

可是,按照他的年龄,按照他的阅历,它应该不会不懂得讨好女生阿表现自己啊,特别是对一个他已经表白的女生。。。难道说,他觉得不值得?还是说他本来就是一个不懂得关心别人的人?

真的高不懂呢!

哎,不想了。烦

还是要沉住气,我就是有时候心里太着急了,不,不是有时候,是每次都这样。真的,和他们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接触,真的觉得搞不懂。烦阿烦阿

像今天晚上就很郁闷了,对,它是压力很大,没有时间陪我,但是也不至于忙到没有时间陪我去逛一下超市把,然后把我送回到车站???我觉得这是人之常情啊!!!!!

一起逛街的时候也是,他也是自顾自的,根本没有考虑到我在哪儿?我要看什么,我想看什么?哎

怎么说呢?反正我觉得他,好像真的很纯清,但是结合到他的年龄和阅历,又觉得不可能????

也许,和他们这样的成熟男人在一起,真的是觉得玩不过他们。。。

还是要沉住气,沉住气~~~~~
 

妮妮 发表于 2004-09-18 11:26:48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累,睡觉去了
2004年9月17日星期五


9月16日

23:46:36

今天终于把换study permit的材料寄走了。这些日子一直在农这个事情

然后文章也叫了,照片也发了,基本上没什么事儿了八。

这些天都在忙着这些事情了,然后那天上会计也很难动。

明天小猪gg约我出去。恩,出去吧,我也想和他在一起。
 

妮妮 发表于 2004-09-17 11:50:00 | 用户信息| 日记评论(0)

F.I.R 我们的爱
2004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 F.I.R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阿,永远不再,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地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最后的温暖。

啊~~

你给的温暖。

拉拉拉。。拉拉拉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天空

不再寂寞。

 

他说,我是一个本色的女孩儿。没有一般女孩儿的世故。我是与众不同的。现在像我这样的女孩儿很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