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理解 (图)

(2005-03-11 20:11:27) 下一个



3月11日 星期五 晴

昨天用ps做了几张照片,很喜欢这样黑白的带有怀旧色彩的照片。感觉特别有岁月的感觉。

这两天一直都因为小猪gg而非常郁闷。他总是很忙,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好像在例行公事,我就受不了了,我不能忍受这样若有若无的关系,我总是一个被人宠爱的被人关心的女孩儿,我无法忍受冷淡或者敷衍,特别是他,以前,他总是和我说话,逗我开心,然后一起逛街看书,总是很开心的。但是现在,觉得他不在关心我了,只是忙他自己的事情,然后对我,总是敷衍了。

实在受不了了,和他打电话说这些,他总是沉默,讨厌的沉默。不说话,让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闷,郁闷,但是根本无处发泄。

刚和他放下电话,很郁闷的电话,马上就想再打电话给他大吵一架。真得有吵架的冲动,不顾一切的。克制了一下,决定先打电话给爸爸妈妈,问他们该怎么办?只是想找个人说话,只有爸爸妈妈。

亲爱的,理解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说,他很忙,而且很明显都是忙工作和论文的事情,而且,这一段时间是我们最关键的时间,所以,还是按照他所习惯的方式去做他的事情,不要再因为我们的关系而给他施加压力,相反,要更加地关心他,给他时间和精力。我们的关系已经很确定了,而且,现在的中心不是如何再去调和和顺从我们的感情,而是他的事业工作学习。所以,作为我,要给他更多的关怀,不要让他反而分心烦恼在我们的关系上。

他们说得太对了。我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再也没有想和他吵架的冲动。是的,我要做一个成熟的女孩儿,不能再因为我的小脾气而让他分心和烦恼。我要关心他。

爸爸妈妈,他们永远这么理解和善解人意。他们总是给我最正确的指导。所以,我一直都很相信他们。

小猪gg也是阿,我要懂事,我要关心我的男人。真正从心理上和精神上的关心他。

下午和华华去second cup,还是很喜欢那样的环境,轻松,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