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我生病了

(2005-03-20 08:33:54) 下一个

3月20日 星期日 晴

我觉得我好像生病了。觉得很郁闷,比较烦躁,什么事情都做不下去,昨天下午的时候去second cup 看书,但是没有看一会儿就觉得头很疼,很冷,然后就回来了。晚上很早就睡觉了,但是翻来覆去的也是睡不着。觉得住在厅里太吵,觉得看什么都不顺眼,觉得很不爽。

哎,啰里啰唆地说了这么多,总之,就是心情很郁闷。不想做事情,不想看书,但是,却总觉得有负罪感,但是对着书本却总是提不起劲儿来看书。

不知道说什么,真想和小猪gg住在一起,但是,不知道住在一起之后会是如何?不敢和爸爸妈妈说,他们一定不会答应的。

那天,和小猪gg谈了一下这一段的情绪变化,和两个人的关系。说开来了就好了。已经决定这个圣诞节回去了。我移民的事情也是决定我这个学期结束就开始办理。

好了,等一下他会过来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