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爱情的模式

(2005-02-27 08:55:24) 下一个

2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以前一直以为,爱情是有一个模式的,两个相爱的人应该要在什么样的情景下遇见,应该要做什么样的事情,应该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来交往,交谈。

所以,在收藏夹里,总是保留着这些,关于爱人的生活方式,爱人的谈话方式,以为,如果不做到这些,就不能算是相爱。

可是,今天我连看都不看这些,就删掉了。爱情,原本就没有一个模式。和小猪gg在一起的这半年来,我们的生活不外乎也就是吃饭睡觉,他送我上学放学,然后做好吃的东西给我吃,有时候,就这样手牵着手在路上走着,都觉得是一种幸福。对的,幸福。

记得刚交往的时候,他对我说,和我在一起,觉得是一种幸福。当时的我还不以为然,因为,我还不确定幸福的感觉。以为,这样的平静单调日复一日的生活仅仅只是生活。我不知道幸福的模式,我总是用一种模式去衡量我的爱情。

现在,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幸福。两个人的幸福,就是存在于每天的平淡生活中,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小猪gg是这样的人,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觉,他是能够相伴我一生的那个人。我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