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元宵节的后一天

(2005-02-24 09:00:47) 下一个

2月24日 星期四 晴

昨天晚上我们过了一个元宵节。包饺子,元宵,然后还热热闹闹的打了麻将。呵呵,麻将,感觉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在异乡的国度里,吃饺子,包元宵,打麻将,然后说说笑笑,在这个清冷的夜里,享受着自娱自乐的热闹。只是,越发怀念以前熟悉的曾经的一切。回家过年,不知道要过都久才可以享受到。。。

想家,还是想家,爸爸妈妈,一切的一切。在这里,总觉得有一种,总是有一种,无法融入的陌生感,也许是我自身也在排斥,总是想让自己身为一个局外人一样的清醒,保持着距离,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哎。。。怎么办涅?嗯。不知道啊,算了拉,好在还有小猪gg,我看他倒是,恩才真的是自娱自乐的。他有一些些的封闭自己,反正他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现在至多多了一个我,所以也无所谓周遭事物的变化,他总是有他自己的小天地,他的小空间。也许我要向他学习。

昨天晚上还是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和小猪gg去逛街,感觉好像是那种大的集会,或者是促销之类的展览会,很多很多便宜的东西。忘记了是在国内还是在这里,总之很多人,东西也很便宜。我看中了一个很大的毛绒的靠垫,是一个小人形状的,手臂很长很长,而且还可以弯曲,坐在他的怀里,可以拥抱着我。才3。99好像。我好喜欢,正在犹豫的时候,就被另外一个女的给抢走了。我好失望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另外一个,只此一个。后来,小猪gg就不耐烦了,想走了,我就有点扫兴的走了。然后我们等车,但是没有等到, 哦。。。好像是去另外一个城市旅游。但是也找不到taxi,然后依然被CJAD的广播吵醒了。

我做的梦,总觉得都是很平常的,生活片断。呵呵。

昨天晚上和爸爸电话,早上也和家里电话。说到涛哥的女朋友的事情。那个女孩的家里总是很迫切的希望把这件事情定下来,但是我们都觉得太快了,真正接触还没有几次,而且按理说这个女孩儿的条件不错的阿。有钱,性格开朗,长得也不错。相比之下,涛哥就平庸的多了,学历不高,但是为人还是老实本分的。谈了几次失败的恋爱。所以,我们总觉得这事情有点蹊跷。后来爸爸说,原来这个女孩儿和她原先的男朋友睡过觉了。但是,但是,我觉得在现在应该不至于还这么不开放的阿。女孩儿爸爸妈妈总觉得要赶快把她推销出去,总觉得迟了他就会发现什么似的。如果仅仅只是住在一起什么的,也不至于如此迫切阿。也许,也许还有其他的事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