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 圣诞大餐之一: 布什与拉登(少儿不宜)

(2007-12-17 10:14:26) 下一个

JUST FOR LAUGHING





布什:我是美国总统
拉登:我是基地首领
TX: 俩个人级别相当
UKRen: 都想主宰世界







布什:我是鸡
拉登:我是鸭
TX: 俩个都是鸟
UKRen: 都不是什么好鸟






布什:我到处瞎追
拉登:我胡乱瞎跑
TX: 俩个都很忙乎
UKRen: 都没有输赢


@Copy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丝绦的评论:
俺是严重同意绿丝绦的很黄很暴力!但俺希望有人说:很傻很温柔!哈哈!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单眼贼的评论:
哈哈。。严重同意,很黄很暴力。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单眼贼光临!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很黄很暴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