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的幸福

(2008-11-05 19:32:05) 下一个
11月了,阳光明媚而温存,还可以穿7分裤和一件半袖的T恤,天空蓝的耀眼,树木花草大部分还是绿意盎然--这就是德州,一个在美国听起来很不酷的地方。但在我心里,它很酷-因为它让我心情如此之愉悦,身体如此之舒适,呼吸如此之顺畅。可惜我的鼻子还是半死的,今天炒菜油锅里放进大蒜的时候我忽然似乎闻见了一点那久违了的香味--差点哭了我。味道能给人带来多大的pleasure啊!不失去就不知道其珍贵啊,要是我能恢复了嗅觉,我要花一天时间像狗儿们一样到处好好闻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棠棠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得太有意思了!喜欢你的写作风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