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t Flattered at the new dry clean shop

(2010-04-19 23:07:22) 下一个
很久都不写博客了,每天昏昏地过着。宝宝已经过了一周岁了,我觉得我有时间还是应该记录一下生活,不然,一辈子也就是这样昏昏地过了,缺失记载。

搬家以后,找到了新的干洗店,在一个离家不远的路口上。店主竟然是一位韩国阿姨,50来岁的样子,热情而得体。聊了几句,没深问,只知道她20多年前就来美国了,估计是嫁给美军的,然后夫妻双双把美还。还给我看了她儿子和孙子一家的照片,儿子是很帅的混血,更像韩国人,儿妻是很一位典型的墨西哥女人--这年头在美国,都是国际大通婚了。两个孙子孙女长得都很俏,混的好美,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种族的那种。这礼拜干洗店女主人不在,女主人的老美先生出面迎客。他说妻子去休假了,两个人不能一起休,要有人照顾店铺。他看我的眼神很特别,很专注的样子,我理解,呵呵,娶了亚洲太太的老美男人,看到妻子的同类,肯定是要多瞄几眼的。今天去取衣服,收钱的时候,这老头头也没抬地蹦出一句:I like your car. 哦,我的车子,是男人都会喜欢吧--马力强劲,4.2升的A6,但女人开,人家看着可能会觉得有点怪怪的,尤其是我这样弱不禁风的样子的女人,再加上一个小baby.所以我不自觉地就解释了一句:啊,谢谢,是my husband替我选的。他马上来一句:he has very good taste! 我附和道:yes I think he has ervy good taste on cars...

没想到这老头还真来神了,紧接着就说:I think he has very good taste on women too. GEE,我一时语塞,马上防范意识上来了,心想,嘿,这,这是不是在flirt我呀?看看老头的眼睛,又十分的和善慈祥,不像不怀好意的样子。我脸有点发烧,不知红没红,赶紧说,Oh gosh thanks...that's a very nice comment to hear.

出了门,还是十分肤浅地得意了一下:哈,这是不是说明咱,这也是美女香车呀?转念一想,自从有了这娃,再也没听过人夸了,整天蓬头垢面狼狈不堪的,这下被人家猛一夸,还真晕菜了--给个棒槌就认真了,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