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羞羞小姐祝大家新年好! :)真猫兽!!

(2008-02-06 20:32:21) 下一个
本想给羞羞穿上过年的衣服,拍照给大家拜个年,可是羞羞小姐和衣服好像有仇似的,就是不穿。。。麻麻的计划未遂:


不喜欢这帽子,但我还忍气吞声地扛一会儿。


这衣服穿上热死我了,我脱!也顾不上彻底走光了,真是羞羞了。


在麻麻怀抱里还是挺有安全感的。


我最爱玩羽毛棒了。
 

yyyyyy
 
ddddddddddddddd
 

lllllllllllllllllll
 
累了,歇歇。 

 
麻麻最喜欢我温柔的一面。 

 
阳光下,真舒服啊。。。 

 
猫小姐我祝大家新年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