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皮带的高度--一北京哥们的博客文章,真太逗了!

(2007-11-30 00:38:47) 下一个
这是最近看到的一北京哥们的博客文章。。真太逗了。。。唉,我好怀念北京人的那个贫呀!

 关于皮带的高度         

我认为这个社会现象已经严重到了必须有人勇敢地站出来加以阻止蔓延的地步了。而且必须对代表人物进行严肃地、彻底地批判。对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地学习。我说的这个反面教材就是陈戈同学。

陈戈同学,北大经济系的高材生。早年留学美国贵族学校Brandise,学习国际金融的大海龟。国旅联合上市的共同策划人兼CFO。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巨鲸音乐网的创办人兼CEO,我党长期战斗在娱乐传媒产业前沿的先锋。就这么个光鲜亮丽的时尚人物,在这个问题上也是屡教不改。  

在上周的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我正式地表达了我的看法。我说:陈戈同学,你看看你的皮带系在什么地方了?我已经多次向你提出过我的意见。皮带要系在肚脐眼儿下面,不能系在肚脐眼儿上面,你为什么总是不改正呢?皮带系在肚脐儿上面是江总书记的专利,我党高级干部的特权,你这么做是要挑战特权呢还是要冒充高干呢?我承认目前有些县处级干部甚至农民企业家也在逐渐调升皮带的高度,但是你不能不认清事务的本质啊。我认为是到了你要认真考虑这问题的时候了。这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现在是你要想清楚队往哪一边站,屁股往哪一边坐的时候了。你是要公然地与组织作对和人民敌对呢还是弃暗投明回到组织和人民的怀抱呢?  

在我义正言辞下,陈戈同学终于动手将皮带从肚脐眼儿上面回调到肚脐眼儿下面。虽然这次运动得到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我们眼前还是有非常艰巨的任务。请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尤其是潜伏在你身边的人,要不断地大声宣传我们的口号提醒大家:皮带要系在肚脐眼儿下面,不能系在肚脐眼儿上面。高干除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