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命?

(2013-03-07 11:15:40) 下一个
好像是天注定我的妈妈就是不能享福,是不是啊,太残忍了。这叫她的后代怎么活下去呀,干脆老天灭她九族算了。如今除了怨天尤人还能干些什么呢?其实这个世界正快步走向灭亡,也没什么好留恋的,早走早好。为什么说走向灭亡呢, 不光只是地球的环境污染等,而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人越来越依靠电脑了。我憎恨电脑,因为它,人会很快分离的。想我这样悲观的人,怎么会一生就生了两个小孩呢?那都是为了我的妈妈呀。看到她那么喜欢孙子,我是多么自豪啊。可现在,我不敢面对她们,因为我只是行尸走肉,无法照看好她们。妈妈,你走了,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就是地狱,没有希望,没有快乐。对好的东西视而不见,对不好的东西却极其敏感。他就要来了,可是我已无法爱我的爸爸,他已不是我以前眼中的爸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