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才能好心有好报呢?

(2015-07-17 09:21:41) 下一个
之所以这个题目,是因为大多是的我都是好心没好报,包括我最爱的妈妈和姥姥。我们的爱换来的是血的教训。

这段时间一直在保命,可是今天一称体重,竟然又轻了六磅,106磅。哎,还是在一直瘦下去,谁能体会这其中的恐惧呢?

也许这不是最恐怖的,恐怖的是我还得和两个人渣密不可分的连着,难道我只有等死的分吗?

如果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一个目的的话,我来这儿的目的就是不断学习这世人是多么可怕,多么恶心,就算有好人,你也没份儿和他们接触,只能听听看看而已。



此时此刻的我冰冰凉的坐着,之前想泡个热水澡,可是水竟然越变越凉。我在这房子住了快六年了,泡热水澡的次数不过5次,总是想着省水,因为现在是三伏天,所以想奢侈一把,怎知水却要整我,活生生把我从浴池里赶出来,还是第一次遇到一大早水就没热水。连天都要整我呀,不让我好好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思想太消极, 需要看看心理医生, 和走出去交些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