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恐惧

(2007-12-06 10:44:11) 下一个
我从小是被我妈吓大的。她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带我看恐怖片和悲情片,而且是真实背景下的恐怖片, 以至于我过了三十岁的人在坐公车是也会在内心害怕我身边的人是不是会害我。我妈对她自己家所有的亲人,包括她的父亲,哥哥姐姐都怨恨。她也总是莫名其妙的怨恨我父亲家的人,即使别人对她很好。我不是想怨恨我妈妈。我想她是心理不正常,她也不知道她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伤痛。我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而心理变态。可由于她的心理变态,又导致我的心理变态。可我比她痛苦。她不知道她在伤害别人,她可以尽情的怨恨,怀疑,担心。可我的脑袋是清醒的,而心灵是扭曲的。我的脑袋明明知道车上的人不是坏人,可有无法控制的担心害怕。这种状态导致我无法做任何事情。我现在连份正式的工作都没有,我越来越害怕了。

我想没有什么人可以帮助我了, 我只能请求上帝能够同情我,把我从深渊中解救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