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猪(男生版)

(2008-01-06 17:30:39) 下一个
窗外的阳光很懒天很蓝
你不在身我边吃不下饭
我给你织的毛衣线 还没有拆散
心早就飞到城市那端
你没有给过我什么誓言
却让我感觉很美很甜
我的心琴上弦后的 第五根弦
一声小猪
已补偿所有对你的思念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模样傻乎乎 也很喜欢哭
圣诞节没有送你礼物
只有简单的祝福 陪伴着你
就是你可爱的小猪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模样傻乎乎 也很喜欢哭
你要给我幸福 不断给我保护
哪怕今生就是这样结束
我也很满足
RAP:(不懂怎么做 不能那样做到底除了煮饭你会做什么 每天从早到晚只想对着我罗嗦 说我太过懦弱 到底以后我要怎么活 电话那边响又在催我如果现在不听 会有严重后果 我到底想着想着犯了什么错)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模样傻乎乎 也很喜欢哭
圣诞节没有送你礼物
只有简单的祝福 陪伴着你
就是你可爱的小猪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模样傻乎乎 也很喜欢哭
你要给我幸福 不断给我保护
哪怕今生是就这样结束
我也很满足
OH~~~~~
你没有给过我什么誓言
却让我感觉很美很甜
我的心琴上弦后的 第五根弦
一声小猪
已补偿所有对你的思念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哭笑都那样的 傻乎乎
我们也许偶尔走错路
却又拨开了迷雾
前面的路越走越能~~~~看清楚
你说我就像只可爱的小猪
模样傻乎乎 也要给我保护
哪怕时间这一秒停住
我 也不会在乎
就让时间在这一秒停住
我永远是 你的小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