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狼上了羊(搞笑歪唱)

(2007-11-26 17:53:34) 下一个

作词:郝志强 原唱:郝志强
 
粉丝忽忽地夸,

钞票一沓一沓,

突然羊许下一个愿望,

想去把明星当.

她的愿望实现了,

帮她的是只色狼,

从此他们从半夜三更缠绵到大天亮,

狼说亲爱的,谢谢你陪我疯狂,

不管未来我多少部电影我都让你去上,

羊说不要客气,谁让我想要演戏,

为你付出了我的身体.

你的承诺别忘记.

就这样,他们组成了拍档,

就这样,他们越拍越黄.

狼上了羊啊纯属正常,

毕竟他们已约法三章,

狼上了羊啊狼不认帐,

因为身边还有很多羊,

狼上了羊了羊很悲伤,

谁让她有这样的梦想,

狼上了羊啊并不荒唐,

这个(juan)圈里就是这个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ggy_D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骂演艺圈潜规则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