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太狠(搞笑歪唱)

(2008-01-06 10:53:49) 下一个
你真是心太狠   心太狠    你血口喷人 骂我家阿蓉
噢其实这样  显得你没水平    真的大腕不会 也跟着起哄

你真是心太狠   心太狠    噢好歹你们  还有名字相同
我家阿蓉现在 年轻不懂    你用不着 跟她 吃醋争风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想再挤兑谁
你这样损人到底累不累    明知她根本就无所谓
只不过想在网上做个名人   连我都无法给她满分
重要的角度(相片)她并没给人   连你都穿得比她要省

喔,算了吧?     不能这样了拉,  还把我捎上, 
我招你惹你啦?名誉损失我已追不回来。
我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你真是心太狠  心太狠   你这样骂我 叫我怎么见人
这样刻薄你会一辈子光棍    绝对没人再敢娶你成婚

你真是心太狠   心太狠   你跟我较劲我也跟你认真  
我一定把你告到法庭  把你的钱也挤出来一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