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330i的博客

为 天 地 立 心 , 为 生 民 立 命 ; 为 往 圣 继 绝 学 , 为 万 世 开 太 平 !
正文

我买到 3G iphone 啦 !!!

(2008-07-11 21:39:14) 下一个
天还没亮就赶去最近的 AT&T 店 ,本以为 2小时可以买到,可一看店门口那长长的人龙 ,心里一凉。 既来之,则安之吧 ,幸好前后都是“苹果谜” 和他们聊聊可以打发时机,又可以听一些“新情报”或一些有用的信息,可谓一举数得 ;正当我竖直了耳朵时
一个“印度”宽的女生突然问我对新 IPHONE 的看法 ,要我在“苹果谜”+S 面前”班门弄斧 ,不是要我“好看”吗,就知道“阿差”没安好心 ,没办法“兵来将挡”硬着头皮上吧,灵机一动我不精技术但可扬长避断,从宏观市场开讲,于是我大胆设想 苹果将来的发展道路 :
1,苹果+BMW = iCar ,苹果和BMW 已经有过合作经验,进一步合作也是很自然的事 ; 2, 苹果 + smarthome + itv + i-life( 我设想的 ipone 未来版本)=ihome,其实很多公司在开放智能居所,有苹果的一流界面+销售理念,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会有一个梦想的“家” ;
3, 苹果+ Wifi city + 4G = E-life :建立在 802。11 都市基础上的信息都市,将最终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驾驶 ICAR 从 IHOME 到 IOFFICE 的路上 ,你需要的信息不断的从路边的商店、学校、医院、餐厅、交通灯甚至电线杆上 通过 WIFI 源源不断的传输到你的 ilife 上,而你想要传达的信息也同时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到家(或办公室后再通过 ITV 把一天的收获传递到每个显示系统 ,随时进行编辑(无论在厨房、卧室、衣橱甚至在马桶上随时能召开一次电话电视全球会议) 。。。。。。

我的口若悬河,听得这帮 “苹果谜”目瞪口呆 ,那“差妹”连嘴巴都和不拢拉 ,用令我“毛骨悚然”的崇敬目光看着我 ,好恐怖阿 。。。。。正当我快“江郎才尽”时
一个“坏消息”救了我,工作人员宣布 “16G 的 还有一个 , 8 G还有不到 16 个,如果买完,明天请早 。。。。”,5 个小时的队,眼看就要“无功而返”,这时我脑海里浮现出红军长征的画面 。。。也许是饿过头了产生了幻觉 ,但是却坚定了我的信念 “一不怕死,二不怕苦,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工作人员之后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们脆弱的心灵 ,有些意志不坚定的“同志”动摇了,犹豫了;他们的“懦弱”像瘟疫一样的蔓延开了,甚至连原本意志坚定的我也有些心虚了,这时我又“看见了”高尔基 ---- 又饿又困,幻觉就多了:

 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的飞翔。

  一会儿翅膀碰着波浪,一会儿箭一般地直冲向乌云,它叫喊着,──就在这鸟儿勇敢的叫喊声里,乌云听出了欢乐。

  在这叫喊声里──充满着对暴风雨的渴望!在这叫喊声里,乌云听出了愤怒的力量、热情的火焰和胜利的信心。

  海鸥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呻吟着,──呻吟着,它们在大海上飞窜,想把自己对暴风雨的恐惧,掩藏到大海深处。

  海鸭也在呻吟着,──它们这些海鸭啊,享受不了生活的战斗的欢乐:轰隆隆的雷声就把它们吓坏了。

  蠢笨的企鹅,胆怯地把肥胖的身体躲藏到悬崖底下……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的,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飞翔!

  乌云越来越暗,越来越低,向海面直压下来,而波浪一边歌唱,一边冲向高空,去迎接那雷声。

  雷声轰响。波浪在愤怒的飞沫中呼叫,跟狂风争鸣。看吧,狂风紧紧抱起一层层巨浪,恶狠狠地把它们甩到悬崖上,把这些大块的翡翠摔成尘雾和碎末。

  海燕叫喊着,飞翔着,像黑色的闪电,箭一般地穿过乌云,翅膀掠起波浪的飞沫。

  看吧,它飞舞着,像个精灵,──高傲的、黑色的暴风雨的精灵,──它在大笑,它又在号叫……它笑些乌云,它因为欢乐而号叫!

  这个敏感的精灵,──它从雷声的震怒里,早就听出了困乏,它深信,乌云遮不住太阳,──是的,遮不住的!

  狂风吼叫……雷声轰响……

  一堆堆乌云,像青色的火焰,在无底在大海上燃烧。大海抓住闪电的箭光,把它们熄灭在自己的深渊里。这些闪电的影子,活像一条条火蛇,在大海里蜿蜒游动,一晃就消失了。

  ──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啦!

  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的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hi , you , you , move up ,please" 店员的催促声,把我从幻觉中惊醒 ,到我了?!?门慢慢打开了 ,我看到一道光。。。。怀着“第一次”时的喜悦与不安 ,兴奋与茫然 ,我终于进去啦。。进去啦 。。。 快速的回答问题,不假思索的做了选择,还是想“第一次”那样很快就出来了 。。。。

这就是我的 iphone 3G 初体验 ,不知道你的“第一次”是什么样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