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用情, 谁受伤

(2007-11-02 17:50:01) 下一个

罂子:“有一天,我走在熟悉的大街上,突然感到一切都很陌生,那种感觉孤独极了;看见熟悉的面孔,他们给我打招呼,跟我讲话,跟我说笑。。。。。。可是我什么都听不见。眼前的一切仿佛被夸张了的幻影。我害怕极了。那一天,我用孤傲掩饰着我的恐惧,用沉默表现着我的个性。那时候我就想,舒宁每天都面对着这样的生活,他如何能够每天笑的那么开心呢?我从那时候起,就觉得他是个了不起的人。”

“是的,舒宁是个了不起的人。”娅妮应和着。

罂子:“你彻彻底底的爱过一个人吗?”

娅妮:“彻彻底底的爱?”

罂子:“是的,彻彻底底的爱。那是一种在心底油然升起的感觉。当你想到那个人的名字的时候,你就仿佛被摒住了呼吸,然后那个人的隆廓渐渐地在你的眼前清晰起来,你回忆起他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话语。。。。。。就自个儿自顾自地笑了”

娅妮:“有过吧,很久以前。现在的我倒仿佛爱情的门外汉。以前总是怕爱的不够深刻,现在只怕爱的太深刻。爱情里的人啊,谁用情,谁受伤。”

罂子:“你说的没错。谁用情,谁受伤。”

有一天,

我走在熟悉的大街上,

看着周围的一切,

突然感觉都很陌生,

那种感觉孤独极了。

看见熟悉的面孔,

他们跟我打招呼,

跟我讲话,

跟我说笑。。。。

可是

我什么都听不见。

眼前的一切

仿佛都是被夸张了的幻影。

我害怕极了。

于是,

我用孤傲掩饰了我的恐惧。

用冷漠表现着我的个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