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头发比较有个性

(2007-11-02 18:41:44) 下一个

老于和老屈~曾如是说:“黑头发比较有思想!”今天我染回了黑发,想起了两位朋友的话,想起了两位朋友。老屈是一个地下乐团的鼓手,老于是我中学的好朋友之一。老屈是老于的男朋友。所以认识了老屈。在我的朋友里面很少能够接触到这个片面的朋友。觉得屈很个性,有时候有点让人受不了。不过老屈人还不错。最后一次见到老曲是在msn上跟老于聊天,老屈的头伸过来看,我便通过视频看到了他,不过他变化很大。头发留得很长。没造型。认不出了都。老于跟我聊得比较贴心的。他却串过来打岔岔。也不只道他们俩在法国怎么样了。现在大家都忙,都疏于联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