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住院医生的趣事

(2019-05-02 21:00:19) 下一个

在首都实习的时候,老师们基本都是黑的,护士是黑的、病人也是黑的,只有墙与床是白色的。学生是世界各地来的不同肤色的。当有一天分来一批白色的乔治城大学医生助理系的学生时,着实让大家兴奋了一番,喜悦都写到脸上了。

分给我的是一位来自Connecticut 的姑娘,害羞、內向,但有内秀。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将多年的临床家底都无私地奉献给了她,但她却在实习完走了就渺无音讯了。她那位形影不离的好姐妹道是回来了一趟。那天我正在心内科轮转,查房的主任突然跟我说,"嘿,你女朋友找你来了"。我回头就看见她的那个朋友在走廊的尽头跟我招手。我不敢相信她是来找我的,因为我都不记得我以前跟她面对面地讲过话。那姑娘,细高挑的身材,唇红齿白的。她身着白底小黑花的连衣裙,胸前是白色的蓬松的花边,足踏一双黑色长筒皮靴。蓬松微卷的黑发用白丝带扎着,白白的皮肤,化了点淡淡的妆。她是位Virginia姑娘,妖艳中带有一种野性。我受宠若惊地问她找我干什么,她说就是来看看我。她说要开車送我回家,我高高兴兴地就答应了,竟也忘记了我的车还在停車场里停着。一路上我不知道自己胡言乱语说了些什么,到我住的楼下也忘记要请她上去坐坐或请她出去吃个晚饭什么的。就那样恋恋不舍地与她挥手道了别。

那是我泡妞史上最不堪回首的一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乐糊涂了。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怎么会忘记自己的车才不信, 醉翁之意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诚恳待人,从来不会错,没啥不堪回首的。
小马识图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泡了没有啊?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