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年初瑞雪

(2011-01-16 07:39:32) 下一个
由衷喜爱瑞雪创造的童话世界。

    在尘俗里挣扎的无奈与叹息,此刻,全可以放下。心中,就只有这晶莹剔透的银色王国。没有一丝儿风,雪花就那么恣意地在天空飞舞着,洋洋洒洒,仿佛上帝的使者,传播着优美的童话。

     夜,寂静无声。雪,越积越厚。冬天里枯黄的草地无影无踪,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昨日曾有怎样光彩夺目,或平淡无奇的故事,此时,都无怨无悔地,坦然地谢幕、隐身,让观众在晶莹的雪世界里,尽情发挥,随意创造自己的童话。

    清晨卷帘,又有惊喜。东方的漫天红霞,将千树万树的“梨花”,映照的分外妖娆!出神地看了许久,才想起要记下这一刻的美丽与感动。

    路上的积雪已被清理,我兴致勃勃地驾车行在小镇,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驻足在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情画意里,看那翩翩起舞的海鸥,录像时,车里的音乐竟然就成了背景音乐,何其妙也!

   

 是,照相机可以拍下这些美轮美奂的景致,我的如痴如醉的感动呢,便由我悄然收藏,装在了心底,溶化在血液中,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迷醉在银色童话里,便知何为忘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