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顶“毛泽东为什么伟大”一文专另贴此文

(2007-10-28 15:46:38) 下一个
“二鬼子”与它的各种变形同伙们,其实就是我在“分析如果日本战胜了”一文中指的那类人。这类人的战略就是:以共产党与毛泽东的一些错误为借口,以在台上唱戏的方式喊着民主(唱戏即是说好听,但从不讲实际,以影响那些感性为主的人,再加上前面说的借口,就有些影响力了)来完成他们以下几个目的:(1)台独亲日;(2)全面西化亲美。
这些人这样做有以下几个原因:
(1)“民主”太好听了,感性人士激动了。这些人本来是好同志,但随着“民主”一起,其它一些思想也进去了他的脑子,为被“钻了空子”;
(2)以前亲友遭到过迫害,对党和毛恨之如骨,于是,凡敌人反对的,就一定支持,敌人支持的,就一定反对。这些人是被“仇恨坏了脑子”。这些人心胸不够大,把家仇转化为国仇。另一方面,就是头脑不清楚,与毛有仇,可以报以毛个人,甚至恨毛,甚至骂毛,但不能攻击否定我们的宝贝“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与毛个人是两个有联系的事物,但并不等同,毛犯错误也是因为没有遵循“毛泽东思想”。实践证明,中国如果没有了“毛泽东思想”,就只能是奴才占上风了。如果这类人能说:我恨你,毛泽东,你XXXXX,但不能丢!那我就尊重这些人了。
这些人有以下几类:
(1)二鬼子;
(2)受过迫害的人;
(3)受骗的人;(民主太好听了!就好比女人有了外遇,都无辜地说,我为了“爱”,有什么错?“爱”与“民主”一样好听,大部分情况是戏的台词)
(4)天生就贱的人。
中国就是这样,林子太大了,思想太丰富了,什么人都有。以前抗日,那么团结,不一样有伪军吗?
所以我建议,为了防止别人钻空子,可将“毛泽东思想”改名为“中国的民主思想”,那就可能会减少被钻空子的可能性,将“中国的民主思想”永远发扬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