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寻找那盏心灯

(2010-02-01 05:40:10) 下一个

你不在的黑夜,我迷失了方向。

汽车在泥泞的山路上疾驰,思念像野草在蔓延。

只有在飞得高的时候,跌跤才会特别疼痛。只有在痛苦的时候,幸福才会特别甜蜜。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思念才会特别强烈。

飞扬的水花和泥泞,重重地打在车窗上。像是一把把小锤子,重重地敲击在我的心上。有时候,不知道沾湿了双颊的,到底是水花,还是什么。

手一抖,汽车在泥沼中抛锚了。而我的思绪,也永远地停留在了你离开时的痛苦之中。我像是一条绝望的鱼儿,在思念的泥沼中苟延残喘,不知道自己的明天,是在得不到满足的思念中枯渴而死,还是终于等到救命的三升水。

独自一人,面对着空荡荡的森林,空荡荡的车,心像是缺了一块,有一种无法弥补的失落和疼,迫切地需要一个东西去填,哪怕是你的一个微笑,一个问好,甚至一个“哦”。

孤寂的森林,让我的思念和悲伤失速。我想要尽快地逃离这片刺疼我的泥沼,却发现小车像思念一样在泥沼中失速,失去了方向,失去了力气。我疯狂地倒档,想要倒回你还在的时光,可你,天涯海角,已不知身在何方;我使劲地左冲右突,看到的却是更加令人绝望的沼泽和山崖,让我坠入更深的伤;我加大油门,想要冲出这片的绝望的思念和忧伤,却发现,我的小车,像思念一样,失去了控制。

筋疲力尽,我终于挣扎出了那片沼泽。可是,告诉我,我能挣扎出思念的泥沼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