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心已倦,梦还在

(2008-04-24 15:02:03) 下一个

2004. 4.3


千山万水,雨雪风霜,我那不曾变更的寻梦情怀。

坚信前方必是那极乐的净土,坚信前方就是我心的归宿。秋去春来,花落了又开,岁月的磨砺,不曾变更我漂泊的情怀。

而今,独自一人的时候,我的心底却滋生出一丝丝的疲倦。那极乐的净土还在不在?还是,它只是一次斑斓的色的寂灭?夜深的时候,我会轻轻地问自己,心中,充满疲惫。

漫漫的旅途中,最艰难的不是跋涉的千辛万苦,而是在跋涉了千山万水之后,你仍不知道你的梦离你有多远,或者,它是否存在?

心在一次一次的企盼与失望中已然疲倦,而我,还会继续前行,只要,心中有梦。
背起行囊,让心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