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9)

(2008-02-24 10:56:36) 下一个
(29) 讨债鬼娃
    
      今天说的不是我自己的经历,是我同学的爷爷给我讲的。同学家对他的爷爷不好,所以他爷爷一个人放了几只羊为生,我同学有时候会去看看他。
    
      因为听我同学讲,他爷爷原来有很多奇怪的经历,所以有空我也会陪他去。那一天同学的爷爷给我们讲了这样一件事。这还要从他爷爷的名字说起,没有人知道他爷爷的大名叫什么,连他爷爷自己也记不得了,认识的人都叫他“鬼娃”。
    
      据说同学爷爷的父母,两个人都很精明,也很喜欢占别人的便宜。有一日,同学爷爷的父亲的一个朋友因为有点事,有举家外出一些时间,所以呢就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托付给同学的爷爷的父母。3年后这家人回来了,就去谢同学爷爷的父母,顺便把自家的东西要回来。可是,同学爷爷的父亲却不肯把东西还给人家,说根本没有那回事。那家人老实,当时也是信任了别人,所以也更本没有留下什么证据,结果当然是什么也没要回来。这家人此后日子过的很不好,有一年大旱全家饿死了。同学爷爷家呢,却日子越过越红火了,唯一遗憾的事,没有后代。同学爷爷的父母就到处医治,烧香拜佛,终于生下了一个男孩。同学爷爷的父母可高兴坏了,可是小孩生下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夭折了。一家人又陷入了痛苦,也许老 天怜悯他们,搁年他的妻子有生下一个小孩,还是个男孩。这家人有了前车之鉴,所以多这个小孩看护的更细致了。
    
      转眼5年过去了,小孩也5岁了,一家人的日子也非常的和美。可是不幸却有降临了,这个小孩去水井边玩,不留神掉了下去,等他父母把他捞上来的时候,早就气绝了。因为小孩不可以进祖坟的,所以他的父亲就把孩子和原来第一个小孩埋在了一起。有一天夜里这个父亲拿着一些小孩喜欢的东西去祭奠孩子。当他快到那里的时候,忽然听见有说话声,他很奇怪,就悄悄的靠到那里看。一看可吓坏了,有4个小孩坐在那里,都穿着红布兜兜。之中一个居然是他刚死去的孩子,他听见一个小孩说:“我在他家吃了2个月的奶,没吃到别的。他刚死区的儿子说:“我在他家,吃的好,穿的好。”剩下的两个孩子说。下次我们去把他家的东西都拿来。那个父亲听到这里可吓坏了,马上回家把这件事对老婆说 了。夫妻两个就找了个当地驰名的阴阳先生,这个先生对他们说:“因为你们原来做过缺德的事,害人不浅,所以引出讨债小鬼。这两口子吓坏了,马上求那个先生,最后那个先生让他们答应把原来拿人的钱财,都捐出去等等的一些要求。然后就给了他们一个破解之法。
    
      果然1年多后,他的老婆果然又剩下一个孩子,这孩子刚一出世,他的父亲就用早准备好的黑色的狗血,在孩子额头中间点了个血点,,就是洗脸也不洗,这个小孩自从点了以后,就不怎么哭,但是眼神比较的呆滞,一直到孩子一岁,才慢慢好起来。因为他是讨债小鬼留下的,所以他的父亲给他起名叫: “鬼娃”。这个就是同学的爷爷。。(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